QJ3

【all神】光所遗弃之人1

Φ终于我决定认真开一个长篇

Φ因为一直看的是小天使拯救别人,所以想试试翻过来

Φ娘胎文笔自己看不懂警告

Φ因为种种原因我决定写魔法pa 目前是学院篇






  “唔……”揉了揉眼睛,阿神从床上醒来。

  窗外阳光正好,微风不燥。金灿灿的光芒从窗口投射进来,为小小的少年镀上一层金边。

  “果然都走了呢。”他眯了眯眼,享受一下珍惜的静谧。

  他爬起来,下了床,走进洗漱间。

  片刻过后,还有一点点迷糊的阿神拿起书包,抬头一看钟,立马清醒了过来。

  “啊啊要迟到了啊!”

————————————————————————

  并没有时间吃饭了,他直接去了教学楼门口。可在他上楼梯前,不由自主地颤抖了一下,随机他苦笑了几声,喃喃自语:“真的……很不想上去啊……”

  可他不能不上去。迈着颤抖的步伐 ,阿神打开了班级的门。

  “诶?我没迟到啊?”虽然很疑惑,但还是回到了座位。现在教室里没有什么人,本来存在感就不高的阿神自然没什么人注意,只有几个无聊的人盯着他不知在盘算些什么东西。

  并没有过多久,学生就陆陆续续三五成群地来到了班里。老师走进来,清清嗓子说:“安静安静!今天实战课老师有事,这节课上理论啊!”台下一片哀嚎,老师一瞪眼:“再嚎出去跑圈,不到三十圈别回来!”

全体噤声,老师满意地上课。

————————————————————————

  放学,阿神收拾东西准备出去,几个人围在他的课桌旁,笑得一脸不怀好意。

  为首的人首先发话了:“喂,蠢⇔货你作业写完了吗?”

  “写……写完了……”阿神下意识抓紧了衣角,脸色不太好看。

  “那你把我的也写了吧!”他扔过来一份作业,笑得令人做呕。

  阿神突然脑子一热,大喊一声我不,虽然他把自己吓了一跳。“你凭什么这样要求我?!”

   反正喊也喊了,那就破罐子破摔吧,反正……是真心话啊……

  “凭什么?哪里来这么多什么!弱⇔鸡,你今天是不是转性了,这么欠揍,啊?!”那些跟他一起耀武扬威的狗腿子蜂拥而上,阿神知道今天又不好过了。

  他略有无助地看向四周,意料之中的一张张看热闹的脸扎眼地映入眼帘。他又透过玻璃看向走廊,一个带着学生会帽子和袖章的人走了过去。阿神被碾压得所剩无几的希望又燃了起来。可那人只是看了一眼,直直地走了过去。

  阿神的心里,有什么碎了,分崩离析;又有什么在扎根,疯狂生长……

…………

  捷克路过一个乱哄哄的班级,里面似乎是在打架,他往里面看了一眼。“啧,一群差生的不务正业而已。”他又向前走去。













捷克大宝贝儿出场就是如此草率,耶!

请用小心心小手手评论鞭打我!(我的脸:呜呜呜呜你不要我了呜呜呜)







评论(17)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嘿嘿,这里是QJ3哒!
随便小可爱们怎么叫,我不介意的哦。
很好相处,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吃很多cp
不论是谁关注都会回粉的

© QJ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