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3

【光神】不要乱喝长岛冰茶

阿神相关 「初心不变」春节活动

第七棒 18:00

下一棒@江羽辄 


私心all神tag

•我不会写车(流泪

•内含一些不理智的病娇发言,(可能算的)放置play,有道具就是说,理论上没有dirty talk(我的上半部分应该是没有),酒驾之类的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我就烂啦

—我抠了一段车给小江儿那边,因为我们俩都是死线战士,分段十分离谱,所以不这么分你们根本看不懂我们在写什么



  一切都还不错。

  迷乱的灯光,充斥着欲望的人群,隐隐约约的喘息和空气中似有若无的麝香气味,再配上自己脸上意味不明的微笑——还有面前微微冒泡的香槟和鸡尾酒,一切都恰到好处。

  明明灭灭的光线穿过晶莹的酒液,在小光脸上折射出五颜六色而杂乱无章的光斑,像是在昭示着什么。“阿神阿神这边!”小光突然兴奋地朝门口挥手,差点打翻了桌上的酒杯。阿神没怎么来过这种地方,从表情上来看似乎忍耐着不适,窜到了小光对面坐下。“啊就算是出来玩也不至于来这里哇……”无奈地撇撇嘴,阿神接过小光递过来的鸡尾酒,在小光的笑语声中(“好啦好啦下次不来了啦!就当是陪我玩一次啦,这里酒还是很不错的!”)啜饮了一口。

  “感觉怎么样?我特地给你挑的酒呢~”小光的语气略显期待,十指交叉托住下巴,双眼看起来莫名显得幽深。他也托起装着香槟的杯子喝了一口,目光并没有离开阿神。

  阿神又喝了一点,然后点点头,赞许道:“还不错嘛!”顿了顿,他又像是想起什么一样补充道:“我酒品还OK的,就是不怎么喝酒,容易醉,如果真的醉了还得麻烦你啦!”小光露出了然的表情,一手握拳敲在另一只摊开的手掌上,调笑着:“诶是吗,那我可要多拍几张照片做你的黑历史啦!”阿神笑骂道“北七啦!”,说着又来了一大口。酒液入口并不很辛辣,反而较为温和,加入的冰块使得这杯鸡尾酒又显得有些凛冽,不得不说确实不错。

  但他不知道小光听到他的话心里究竟是怎么想的。

  “没怎么喝过酒事情就变得更简单了啊……”

  “算算时间,酒劲和药效都快上来了吧……”

  “呐呐,长岛冰茶~”

————————————————————————

  诶,有点晕……

  又天南海北地聊了一会,阿神感到脸上发烧,晕乎乎的,灯光也越发迷乱起来,在他眼睛里模糊成一团,变成刺眼的不和谐色块。“那酒尝起来度数不高哇……我酒量这么差嘛……”

  在小光眼中,这场景又有另一番意味。

  阿神的脸红红的,带着点水润的感觉,眼神因为酒劲而有些涣散,目光游移不定,微微后倾。酒吧本就带着迷幻味道的灯光四处扫射,恰到好处地烘托了气氛,让他整个人显得……如此魅惑。

  一块令人食指大动、垂涎欲滴的微溶的巧克力布蕾蛋糕。

  好想要吃掉啊~

  小光的喉结微不可见地动了动,随即很好地压制住眼中的欲望,维持住脸上的表情。

  他状似关心地走到阿神座位旁,关心地俯下身,问道:“诶,喝醉了吗?”小光不着痕迹地靠近阿神耳边,吐出的气息“正巧”吹进他的耳朵。

  后劲不小。

  阿神已经有点迷糊了,被吹得缩了缩,胡乱点点头,还有意无意地蹭了蹭身边人的脸。小光的表情差一点就维持不住了,但还是轻柔地哄劝着:“那我们现在回去吧?”又是胡乱地点头,阿神已经醉的不省人事,很顺从地跟着站了起来,随着小光走出酒吧。

  桌上装鸡尾酒的杯子已经空了。

  灯光仍旧迷乱。

  长岛冰茶。

  街上的风带着夏天特有的燥热,撩拨着人的思绪。小光并没有一直带着阿神走大路,而是在一家电器专卖店的拐角处拐进了一条小巷。他走在阿神后面,默默地倒数着:

  “3……”

  “2——”

  “1~”

  他以一种略显得疯狂的神色轻轻说:“倒!”

   那家电器店橱窗里电视正巧在放新闻频道,播音员的声音远远传来:“据专家研究,夏天是犯罪的多发季节……”“哈,犯罪什么的……”小光自嘲地笑笑。

  不多时,这里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一如往常地寂静与冷漠,热风依然在大街小巷穿行。

  ……

  “咔哒”

  小光把彻底晕过去的阿神扶进屋,安置在椅子上。随后,他转身走进了一间貌似是杂物间的房间,拉开一个小抽屉。

  如果在平常有人来这个房间,他一定会惊讶地合不上嘴,然后以最快的速度报警。房间没有窗户,墙壁上贴满了各种各样阿神的照片,角度各不相同,有偷拍也有大合照,但除了阿神以外所有人都被划掉了,划的彻彻底底。其中一面墙的中间留了一大块空挂了一块大白板,上面或写或贴了很多字——全都是阿神的行程和一些看起来无关紧要的日常,还有些写在一个本子里挂着一旁。

  小光又向外看了一眼,阿神正乖乖坐在椅子上,还在晕倒的状态之中,脸色红红的,娇艳欲滴。小光收回了视线,并止不住地为接下来要干的事情发抖,手不自觉地捂住了嘴,激动得难以自制。

  是仅仅想一想就会激动到不能自已的地步啊——简直太棒了……那种心理上的快感已经把他淹没了,令人窒息。他站起身,手里提着一个袋子走了出去。

  尽管设想过无数次,抱着这种想法自渎过无数次,甚至做好了一切可能的准备,真正实操还是会如此激动啊。

  顺手关上门,他转身走向阿神(我的神明啊),心里莫名又出现了一种亵神的奇妙感觉。轻轻褪下阿神的衣服,他可以感觉到自己的手在颤抖。

评论(4)
热度(14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嘿嘿,这里是QJ3哒!
随便小可爱们怎么叫,我不介意的哦。
很好相处,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吃很多cp
不论是谁关注都会回粉的

© QJ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