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3

【哈神】炒鸡小的小段子

 又名有点杰克苏并ooc化的哈记

ooc

  “哈记哈记!”阿神笑嘻嘻地跑过来,“能把你的魔法棒给我看看吗?”

  “好啊,给你。”哈记闻言宠溺地笑了笑。

  “谢谢!”阿神笑得像只狐狸。

————————————————————————————————

  哈记找到阿神:“该把魔法棒还给我啦。”

  阿神摇摇头:“不要!”

  哈记愣了愣:“为什么?”

  阿神歪了歪头说:“因为想看看没有魔法的黑魔法师会变成什么样呢?”

  哈记了然地笑了笑,轻柔地说:“我可以告诉你的呀……”

  阿神好奇地凑近,哈记一脸严肃而神秘地靠近阿神的耳侧说:“没了魔法,我还是我,没了你,我什么都不是~”














  “屁啦我不演了!剧本是谁写的啊?!”

  “是我了啦( ・´ω`・ )”

  “小光你很雷诶!”

评论(6)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嘿嘿,这里是QJ3哒!
随便小可爱们怎么叫,我不介意的哦。
很好相处,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吃很多cp
不论是谁关注都会回粉的

© QJ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