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3

【羽神】我是你的小Bob

~嘿嘿,这里是玖幽吖

~昨天说好的更新不会忘的!

~是羽神的(群里的小可爱总结了一下说是日久生情)(还有一个死不正经的说的是日,久生情)

~娘胎文笔自己看不懂系列

~勿上升真人

~ooc警告

~私设众多

 

 

 

 

 

 

  “这么开心啊,是不是你喜欢的那个谁又直播啦?是叫什么来着?好像是什么……神?”一位妇女听到一声夹杂着明显兴奋的“我回来了”,从厨房探出上半身,笑盈盈地看着眼前的人。

  “妈!”来人也微笑着,“是阿神啦!”

  毛妈笑了起来,又回到厨房:“记得下来吃饭啊!”没有得到回答,毛妈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已经上楼了。无奈地摇摇头:“这孩子……”
  这个兴奋的人是羽毛,而阿神是一名YouTube,他的粉丝统称为“bob”,而羽毛可是个bob头子,Bob中的bob。羽毛兴冲冲地打开电脑,登陆上YouTube,激动地等待。直播还没开始,而羽毛并不想就这么闲着,又拿出了手机,看阿神以前的视频,眼睛亮亮的,似乎就差拿一面写着“阿神”的小旗子和一根荧光棒了。

  事实上,每天看阿神的视频已经成了他不可分割的习惯,不论他有什么烦心事,似乎看一部阿神的影片就能化解。不,有时候一部影片都不用,只要一听到阿神的声音,羽毛就会开心上一整天。

  羽毛的生活有一大半都被“阿神”这个名字占据。他经常和朋友夸阿神,在那几位终于受不了羽毛的安(sao)利(rao),也粉了阿神。不过他们还是常常调侃羽毛:“诶羽毛啊,如果我不知道阿神是谁,我还以为你喜欢上哪个漂亮的小女生了呢!”

  羽毛表示北七。

  “其实也蛮像羽毛你女扮男装喜欢上了哪个男的……”旁边一位也飘悠悠地过来凑了个热闹,并且秉承着作死的精神语不惊人死不休地抛下了这么一句话,然后又试图逃离犯罪现场。突然,这位仁兄感jio身后飕飕得一阵冷风吹过,回头一看跟见鬼了似的:羽毛黑着脸阴笑着站在他身后……然后仁兄发出了堪比小白的尖叫。

  一开始那位大兄弟笑得十分魔性,简直神似团团,真的是让人遭不住。然后这位大兄弟突然意识到了什么,非常怂x地缩成了一团瑟瑟发抖,看着步步逼近的羽毛,颤颤巍巍地开口:“哇羽毛你别过来啊,我我我我我我我警告你你你你打人犯法哦……RRRRRRRRRRR毛哥我错了下次还敢RRR!!!QAQ”

  一旁喝着饮料全程围观的毛妹表示:为什么要作死呢?No zuo no die啊!还有二位仁兄男男不香吗=)又啜了一口饮料,她百无聊赖,漂亮的大眼睛散漫地四处乱看,不经意间一抹淡淡的红色划过。毛妹一惊,仔细一看就明白了原委,一抹灿烂了然的姨母笑在嘴角绽放:“啊啊,耳朵红了呢……”

----------------------当分割君我容易吗我-----------------------------

  晚上回到家,羽毛和母亲打了声招呼就上了楼,搞得毛妈怀疑毛妹欺负她哥了,毛妹则表示关我啥事。

  羽毛躺在床上,宛如一条濒死的咸鱼般翻来翻去,大有一种变成咸鱼干的气势。想到今天那几个沙雕说的话,他竟然有一点害羞的感觉。“所以是什么啦!”羽毛把脸埋进被子里,“我可是男的诶!屁啦!”

  虽然感觉很奇怪,但羽毛还是用“我们都是男的而且我都不认识他”这种理由给了自己一个解释。

  不知是什么心理在作祟,他鬼使神差地给一个老朋友发了一条信息,真巧对方也在线。

——————————————————————————————————

【羽毛】(朋友c)

——————————————————————————————————

【在吗】

(在啊)

【呃,略有点尴尬……我想来听一下你的意见,不介意吧?】

(没事)

(所以说是什么事呢?)

【这样子讲出来有点怪怪的捏……】

【就是我是一个youtube的粉丝】

【我真的超级喜欢他的影片】

【我也想像他一样】

【还可以站在他的身边】

(说真的羽毛你就跟恋爱的少女一样)

【哦呦屁啦!】

(对不起对不起开个玩笑)

(如果真的想的话,就去做啊)

【没想到你也会这么励志啊】

(我爸当初就是这么追我妈的)

(我下线了拜)

  羽毛愣了愣,虽然这话说的非常中二病,但本质上并没有什么毛病,甚至说得还蛮对的。羽毛开始思考当youtube的可行性。

  毛妹(推门):“哥哥下去吃饭了!”

  羽毛(拍桌而起):“就决定当youtube了!”

  毛妹(吓):“感觉好厉害又不知道是什么鬼啊!”

  羽毛(回头)(吓):“哭北哦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啊!”

  毛妹(吓):“就刚刚啊还有哥你口吐芬芳了啊!”

  毛妈(端菜):“这俩孩子干嘛呢?”

  羽毛下定决心,在youtube上开了一个频道,开始录自己的影片。一开始他默默无闻,并没有什么粉丝订阅他的频道,但心中的信念依旧支持着他,“阿神他们一开始也是这样子吧……”

  渐渐的羽毛的频道开始有了起色,越来越多的人去订阅他的频道,羽毛真的特别开心,不论是为了什么。

  终于,羽毛得到了他梦寐以求的机会,他终于可以和阿神一起拍影片了,他开心得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

  定好的日子终于来了。羽毛操纵着游戏人物站在阿神旁边,听着那句他不知道听过多少遍的开场白,在屏幕前傻傻地微笑着。“哈喽大家好我是羽毛!”羽毛心里特别激动,但又小心翼翼。他不知道自己会不会不小心踩到阿神的雷点,整个影片下来都乖乖的,又非常努力地去玩游戏。

  “真的实现了呢,”羽毛想,“和他站在一起的愿望。”

  两人的合作越来越多,一来二去也就成了朋友。

  阿神会邀请他一起直播,一起聊天,一起拍影片。羽毛也会帮阿神在b站传影片,有时候羽毛还会看一看评论。每次看到羽神的字眼他都会小小的开心一下,看到其他的会不屑一顾。不过反应最大的还是神羽,一般他的反应都是这样的:“屁啦我不是受!”

  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确开始喜欢阿神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他对阿神的小粉丝的喜欢就变了味。

  在读小白的信的时候他除了羞耻还有兴奋,虽然那封信真的很猥琐;小光每次起哄他都会小小的开心;200万订阅的时候下意识起来想帮阿神……

  他喜欢他。

  不管这种喜欢是什么时候萌发的。

  他喜欢他。

  所以他对他表白了。

  “我喜欢你。”

  阿神笑了。

  笑容暖暖的像太阳一样。

  他答应了。

  所以这个故事有了一个happy ending。

 

 

 

 

 

 

 

 

 

 

 

 

 

 

 

 

  天哪放过我吧

  求加群

  其实我自己都看不懂

  我终于没有那么短了


评论(20)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嘿嘿,这里是QJ3哒!
随便小可爱们怎么叫,我不介意的哦。
很好相处,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吃很多cp
不论是谁关注都会回粉的

© QJ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