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3

粉福

是这样,我不是一直拖着粉福没发嘛,而且好久没有更新了,就是想说新年搞一个粉福好了x

在b站lof同时搞,b站评论区点赞各抽一个,lof红心蓝手各抽一个

被抽到的人我会动态通知,私聊我告诉我你想看的cp,先说我就先写,保证起码这个小假期能出至少一篇

范围:阿神有关cp、cb,dream smp(及其成员)有关cp、cb(这个我不一定能写得好),方块学园相关cp、cb(是的没错)

暂时只能想到这么多x

车清水我都行(大概?)

嗯,就这样

新年快乐——

评论(3)
热度(5)

嘿嘿,这里是QJ3哒!
随便小可爱们怎么叫,我不介意的哦。
很好相处,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吃很多cp
不论是谁关注都会回粉的

© QJ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