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J3

占tag致歉

咳,就是想问问有没有湾家yt的群x

常年淡坑老人想要复健x

虽然是有进初心不变的群,但是还想加yt浓度更高的uwu

我大概可以算半个文手

就是说可以把我当刚进圈的小白来看啦希望可以有人指引一下我入圈

理论上我什么安利都能吃得下只要有人指引我入坑www

毕竟之前我一直只看阿神,最近都不看了uwu

或者mcyt的群也可,我追dream smp,激推sbi四个人和dteam

就这样

再次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1)

嘿嘿,这里是QJ3哒!
随便小可爱们怎么叫,我不介意的哦。
很好相处,喜欢小心心小蓝手和评论的!
吃很多cp
不论是谁关注都会回粉的

© QJ3 | Powered by LOFTER